女教職員工聯誼會-「端午立蛋:粽味飄香」活動

活動內容:

說  明:
一、端午佳節將近,您聞到粽香嗎?您了解這節日的習俗嗎?您有多久沒體驗立蛋的活動?為了讓會員們體會濃濃的端午節氣氛,本會特別舉辦旨揭活動。
二、旨揭活動相關事宜:
(一)時間:107年6月13日(星期三) 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10分
(二)地點: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
(三)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工聯誼會會員(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四)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12:10 ~ 12:15 主持:陳理事長叡智
12:15 ~ 12:30 1.品嚐粽子 2.立蛋分組
12:30 ~ 13:00 立蛋比賽
13:00~13:10 頒獎
13:10 活動結束
(五)比賽採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採淘汰制,視當天參加人數進行分組,由各組最快立起蛋者晉級,第二階段由各組晉級者PK,在限時內比賽立蛋的數量。比賽前3名者將可獲得特別與實用的獎品;參賽者若在比賽過程中打破蛋,即直接淘汰。
(六)報名立蛋比賽者逕請於當天穿著輕便褲裝,並請攜帶湯碗與環保筷。
(七)此次活動參加人數限定為55人,欲參加此次活動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7年6月7日下午5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活動時間:

2018/06/13 12:00 ~ 2018/06/13 13:30

報名時間:

2018/05/29 13:00 ~ 2018/06/07 17: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5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退休女聯會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吳玲
聯絡電話:3005
傳真:
電子信箱:ling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