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的溫度-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畢業季

Contents: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是希望藉由「自己跟自己對話」,引發我們對於「自我」的認識和反省。未來的變化究竟為何?你我的心中都充滿著好奇。你想像得到一年後的你,或者是五年、十年、廿年後的你會怎麼樣?

透過明信片書寫給一年後的自己,「過去」的你我得以和「未來」的自己相互溝通,也許有人的希望能夠實現、而有些愚蠢的行為還會繼續;也可能有的人夢想會破碎、但也有心碎的故事浴火重生,而這些故事的片段都是構築成為未來的養分。邀請即將畢業的你或是對未來懷抱夢想的你,為自己留下一段祝福、期許和對話。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21(五)17:00
請於 週一至週四 8:00至21:00、週五 8:00至17:00諮輔組服務時間內索取

2.活動方式:親洽諮輔組(商管大樓B408室)簽到並索取畢業限定-校園風景明信片乙張,可現場或帶回書寫,最晚須於6/21(五)17:00前交回諮輔組投遞專屬信箱。欲請諮輔組寄送者,務必註明可供寄送的地址和收件人姓名,明信片將於明年6月間由學校統一寄出給各位,每人限定寄送乙款。

3.參與對象:全校師生,無須報名,任何疑問請洽諮輔組歐陽老師。

備註:明信片為插畫家親自至校園寫生手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作品欣賞,可搜尋FB粉絲頁-康普特愛畫畫

Time:

2019/06/03 08:00 ~ 2019/06/21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6/04 08:00 ~ 2019/06/21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408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資商暨職涯輔導組 歐陽靖老師
Phone:2621-5656#2491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