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力,非本科系的行銷課(電商經驗分享)

活動內容:

從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外銷海外,締造台灣堅果電商品牌龍頭。而後擔任暢銷書《電商 Zero to One:從0到1》監製及副編輯,短短半年三刷售罊。團圓堅果年輕創業又快速成長的故事激勵了許多青年,期望用自己的熱忱影響更多與自己一樣熱血的創業革士!

以團圓堅果線下實體轉往線上電商之經驗,解析轉型過程,在電商的高強度競爭中如何勝出。融合FB受眾分析、廣告操作、素材設計、數據分析、會員經營,全方位的行銷經驗公開分享。
--------------------------------------------------------------------------------------------------
講師:徐梓寓
大團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經理
1.暢銷書《電商 Zero to One:從0到1》監製,現職大團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經理。
2.電商團圓堅果營運經理,團圓堅果自2016年成立,短短一年內百貨設櫃、年營業額突破1800萬、企業估值高達5000萬新台幣,從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外銷海外,締造台灣堅果電商品牌龍頭。而後擔任暢銷書《電商 Zero to One:從0到1》監製及副編輯,短短半年三刷售罊。團圓堅果年輕創業又快速成長的故事激勵了許多青年,期望用自己的熱忱影響更多與自己一樣熱血的創業革士!

活動時間:

2019/10/17 12:10 ~ 2019/10/17 14:00

報名時間:

2019/09/23 08:00 ~ 2019/10/16 12: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80 名(目前報名人次:79)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