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的最後一天」-互動式桌遊體驗工作坊💙

活動內容:

【你不曾玩過的專業議題互動式桌遊】工作坊-「小柔的最後一天」
邀請你們一同認識「憂鬱的世界」,搶救小柔大作戰!

想知道自殺者的最後一天是怎麼過的嗎?
什麼樣的關心與鼓勵才是真的能幫助他們的?
你對憂鬱和自殺的看法又是什麼?
當你們化身小柔的親友,走進她的憂鬱世界,陪著她度過最後一天時,會是什麼「觸動」停留在你們的內心?

這一切的未知,等你們來探索。
讓諮輔組邀請的「專業心理師」帶領你們,陪伴小柔度過她的最後一天。

通過此遊戲,玩家將獲得以下技能:
憂鬱症的相關基礎知識和辨識基礎★★★★★
探索自己和憂鬱症病友互動的方法★★★★★
瞭解人與人之間互相對待的方式、世代對立、多元性別與宗教的使用,如何影響心理疾患★★★★★

活動時間:
第一場次:10/19(六)09:00-12:00
第二場次:10/19(六)13:00-16:00
(請擇一參加)

活動人數:6或8人一桌,一場次人數上限為12或16人。(歡迎找朋友一起來)
活動對象:此為理工學院輔導活動,報名者會以理工學院學生優先錄取,其他學院學生候補,所以如果您是非理工學院的學生想參加,也歡迎報名喔,有空位就會立即通知您。
活動地點:商管大樓3樓302A教室(B302A)。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確認報名後須繳交保證金200元整,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當場全額退費)。
注意事項:
1.因為遊戲設計與內容涉及憂鬱、自殺等議題,報名後會聯繫面談了解您的狀態是否適合參與,以便確認參與名單。
2.若正為憂鬱發作期的朋友,建議等心理狀況較為穩定後,參與遊戲會更有收穫,或者可選擇組內其他多元資源參與(例如:個別諮商、團體諮商及相關工作坊,詳情內容請鎖定活動報名系統或諮輔組FB)。

如有問題與好奇,請洽承辦人員,諮商暨職涯輔導組B408室,陳稚縈專任心理師、林怡君專任心理師。02-26215656轉分機2221、2491。

活動時間:

2019/10/19 09:00 ~ 2019/10/19 12:00

報名時間:

2019/10/03 08:00 ~ 2019/10/09 16: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2A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2 名(目前報名人次:32)
各場次報名人次:上午場 (12)  下午場 (20)  
預估錄取名額:32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陳稚縈心理師、林怡君心理師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