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都在用的行為觀察術

活動內容:

肢體語言會說話,而且比言語更加真實,在我們說話的刺激下對方必然會有相對應的想法產生,此時對方不一定會說出口,但通常會展現在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上,因此學會觀察以了解對方真正想法是不可或缺的溝通能力。

余建翰老師從事十多年業務銷售與行銷企劃相關工作,長期鑽研心理學領域,對人性有深刻的見解,28歲即到財星五百大等級企業授課,目前學員人數已破萬人。也曾幫台灣房仲業龍頭的業務全省巡迴授課,並創下滿意度4.98逼近滿分5分的驚人紀錄。

主講者:余建翰老師
美國管理協會AMA - 講師
1111人力銀行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 - 講師
資訊工業策進會 - 講師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 講師
中華民國職業訓練研究發展中心 - 講師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 策展專案經理
----------------------------------------------------------------------------------------------

活動時間:

2019/11/19 12:10 ~ 2019/11/19 14:00

報名時間:

2019/10/24 08:00 ~ 2019/11/15 14: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5 名(額滿)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