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力,我讀大學我創業

活動內容:

"本課程傳授完整電商創業教戰守則,掌握網路經營成功策略!
 1.從親身創業歷程切入,分享什麼發展模式可以走向成功。
 2. 透過最清楚、完整的電商教戰守則,一步步帶大家理解電商創業攻略密技。
 3. 以電商及網路思維出發,結合台灣市場的實務經驗,提供最務實、有效的電商創業成功策略。
 4. 以自身最真實的案例打破舊有觀念與制度,革新創業思維,鼓勵年輕創業家用最有效的方法實踐夢想。"

23歲,是許多人剛踏出社會、展開第一份工作的年紀,但1995年次的劉家昇,已經帶領電商品牌「團圓堅果」在市場衝鋒兩年,以年營業額1800萬元的好成績站穩一席之地。電商浪潮對劉家昇而言,就像一條充滿可能的岔路,讓他衝破社會期待,為人生重新定錨。
----------------------------------------------------------------------------------------------
主講者:劉家昇老師
團圓堅果CEO

活動時間:

2019/11/26 18:00 ~ 2019/11/26 20:00

報名時間:

2019/10/24 08:00 ~ 2019/11/26 12: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0 名(目前報名人次:76)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