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的第一哩路-職涯參訪活動(開放其他學院報名)

活動內容:

現在的你,對於畢業後要做什麼感到困惑嗎?
不確定自己的人格特質究竟適合什麼職業?

歡迎報名這次諮輔組辦理的「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參訪
當中將安排同學施作職涯CPAS測驗解析個人優勢,並透過中心的導覽,幫助你了解各項職涯輔助資源,為自己的生涯鋪路~

活動日期:107年11月30日(五)
活動時間:下午14:00至16:30
參訪地點: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2樓)
集合方式: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洽諮輔組B408報名統一說明

注意事項:
1.活動須能全程參與,為確保參與權益,線上報名後請至諮輔組填寫保險資料並繳交100元保證金,始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後退還。
2.本參訪為文、教育學院院輔導活動,報名後優先錄取,有名額將開放其他學院報名。

CPAS 測驗介紹
本測評工具是由日本心理測驗大師-伊藤 友八郎博士,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而成的人格測驗工具。運用對象不分男女、性別、均可適用,同時也無行業別的限制或差異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這是本測驗最主要的特色與最大的優勢。在日本,『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廣為個人、企業所採用,並且效果極佳。因此,本測驗已成為「個人求職」與「企業求才」最佳的輔助利器。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本質上是一種人格特質測驗,主要是用於診測個人的職業「適性(Aptitude)」。本測驗的信效度都非常高,信度高達0.92,效度高達0.87,診斷結果的準確性也高達95%。因此,個人或企業都能夠依據測驗的結果,尋覓或分配合適的工作。


活動時間約3小時含線上測驗及解析,以及中心資源簡介
(已參加過CPAS職涯適性測及CPAS個人職涯諮詢者請勿報名)

活動時間:

2018/11/30 14:00 ~ 2018/11/30 16:30

報名時間:

2018/11/14 08:00 ~ 2018/11/16 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21)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1.活動須能全程參與,為確保參與權益,線上報名後請至諮輔組填寫保險資料並繳交100元保證金,始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後退還。
2.本參訪為文、教育學院院輔導活動,報名後優先錄取,有名額將開放其他有學院報名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諮商暨職涯輔導組B408 歐陽靖、李元親老師
聯絡電話:2621-5656#2221
傳真:
電子信箱:153329@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