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感計畫]把握時機,掌握方向,專屬你的職涯諮詢!

活動內容:

你曾對自己未來感到疑惑和徬徨嗎?
對未來充滿期待,卻無法給予信心與行動?

邁向未來像是場冒險,
不確定夢想是否實現,

不管你是大一新鮮人或是熟練大四生

Here we are !

給自己及彼此一次更認識自己的機會,趕快手刀報名吧!

這一次除了專屬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外,我們還提供了好玩有趣的牌卡探索團體課程唷

活動內容:
◆ 個人職涯諮詢:4月中旬至5月底(3月底4月初先進行初步談話)
◆ 職能工作坊: 尋.職感日常,自我探索牌卡課程!:5月中旬 (每場3小時)

預約步驟:
Step1.完成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Step2.上網填寫職涯諮詢預約需求表單。
https://forms.gle/PY2ur4rF9eKdvqXV8

Step3.上述步驟完成後,承辦同仁約在三個工作天內確認可預約諮詢時段後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並於預約時段準時前往初步晤談。

Step4-1.
淡水校園同學請至諮輔組B408或B413繳交保證金200元(務必完成上述步驟)並進行30分鐘的初步晤談(此初談為針對所填寫的問題確認方向與基本資料,使得諮詢老師可以在事先掌握,以利於諮詢中盡快討論到核心),確實參與活動時即退費,未如期繳交報名費者取消資格。

Step4-2.
蘭陽校園同學將上述資料填妥後,承辦人員會主動與您聯繫,直接進行預約職涯諮詢。

費用:完全免費~完全免費~完全免費!!!
{諮詢費每人1600元(這是業界行情)但是,這些費用你通通不用擔心,只要你有心參加,費用全由學校支付。(簡單來說~本校學生可免費使用!!!)-->很重要所有說三次!!!}

活動時間:

2020/05/04 09:00 ~ 2020/05/23 17:00

報名時間:

2020/03/06 08:00 ~ 2020/03/29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活動時數:4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6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https://forms.gle/PY2ur4rF9eKdvqXV8
請務必填答此表單,以利工作人員以最快速度幫你安排!!!!!
很重要講三次,一定要填寫才算完成報名!!!!!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蔡秀娟 輔導員
聯絡電話:02-26215656#2350、3349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