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呼百應」二手衣交換活動 (國際/外語學院優先)

活動內容:

由於活動參與踴躍,活動現場也受理捐贈二手良衣,歡迎直接至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永光廳送件並交換衣物喔!!!!!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Foreign Languages colleges EXCULSIVE
Exchange second hand clothes, expand you love

活動時間:107年10月23日至25日10:00-14:00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永光廳
1.凡提供二手良品衣服並經確認者,可於活動期間依交換小卡兌換相對應數量之衣服。
2.未捐贈衣服者,可於現場領取每日限量交換號碼牌,挑選一件自己喜愛的衣物。
3.同場加映「私の小本奔-我的正向宣言活動」,可免費獲得限量2019跨頁月記事本。

Duration of event: 23rd~25th Oct from 10 o’clock to 14 o’clock, at HC306, Hsu Shou-Chlie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1. Whoever gives clothes would get the same number of little cards as the number of you clothes, use the cards to exchange second hand clothes.
2. Whoever doesn’t give clothes may get a card to get one piece of clothes.
3. Whoever participates in the activities mat get a delicate calendar for FREE. (daily limited)

活動時間:

2018/10/23 10:00 ~ 2018/10/25 14:00

報名時間:

2018/10/25 08:00 ~ 2018/10/25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永光廳

活動時數:12.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免事先報名,請於收件時間直接至諮商暨職涯輔導組B408捐贈二手良品衣服!!

1.請參與者提供自己的二手良品衣服,經過工作人員確認後,提供交換小卡,可於活動期間兌換相對應數量之衣服。
 (1)每人至多5件,受理上衣、褲子、裙子、洋裝及外套,性別、款式與季節不限。
 (2)二手衣需有8成新,少穿保存狀況良好,沒有瑕疵、汙損、泛黃、起毛球、異味、領口穿鬆。
 (3)避免貼身衣物、過時或老氣的衣服(墊肩、早期套裝、AB西裝褲等穿搭)。
 (4)參與者提供的二手衣一旦經工作人員受理後,恕不退還。
2.未捐贈衣服者,可於活動現場領取每日限量交換號碼牌,挑選一件自己喜愛的衣物。
3.未能成功兌換的二手衣將捐贈至校內關懷動物社或其他公益單位。
4.同場加映「私の小本奔-我的正向宣言活動」,可免費獲得限量2019跨頁月記事本。
 (1)請參與者於月記事筆記本寫下至少三個正向的自我期許,例如:閱讀完一本書、打工存錢買到機車等。
 (2)利用本組所提供的媒材自由美化月記事筆記本,例如:色筆、紙膠帶、貼紙、印章印泥等。
 (3)完成專屬於自己的一本月記事筆記本。
5.請參與者現場填寫線上回饋問卷,交流活動精神與感想。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外語/國際學院朱怡靜、林宇倫(Angela)輔導員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