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涯力提升系列活動_「國際商務禮儀-辦公室暨正式餐桌禮儀篇」工作坊

活動內容:

禮儀的展現是維繫公司內部和外部客戶良好溝通的第一步,專業禮儀的做法可以提高企業形象,辦公室人員的禮儀和言行舉止更會帶來客戶滿意,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保證。在國際化的浪潮下,經常接待外賓或出差國外的商務人士,在與客戶或供應商往來的過程中,熟悉不同國籍之商業夥伴與食衣住行相關的國際禮儀,不只增添個人氣質和說服力,更可以展現其專業與風範,帶動企業發展以及社會的和諧氣氛。

1.課程內容:
(1)職場倫理與禮儀-職場個人行為與禁忌、辦公事倫理與禮儀、對同事及主管之禮儀、對客戶之禮儀
(2)正式餐飲之禮儀-正式用餐基本禮儀、雞尾酒會與自助餐會禮儀、正式餐桌禮儀與禁忌、飲酒與祝酒之禮儀、咖啡及下午茶禮儀
2.課程時間:11/25(日)9:00~16:00
3.報名網址:
4.保證金:200元(保證金活動後退費)
3.名額:30人
(弱勢生學生20名,非弱勢生10名)

講師:朱立安
●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
曾任IT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演講經歷:
外貿協會、日商JTI、加拿大駐台辦事處、美商德州儀器、花旗銀行、瑞商ABB科技、遠東集團、宏碁電腦、中鋼集團、台大、政大、元智、中山、台北歐洲學校、八大電視、寰宇電視、TVBS電視、三立電視、中天電視、中國電視、大愛電視、IC之音、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等。
●著作:
《海外旅遊傳奇》、《國際禮儀》、《國際商務禮儀》、《職場倫理》、《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生活禮儀》、《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社交禮儀》等書。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1/25 09:00 ~ 2018/11/25 16:00

報名時間:

2018/10/26 20:00 ~ 2018/11/16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 E680會議室

活動時數: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7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一般生名額已滿額,我會先將同學取消報名列入備取,先讓符合資格同學先報名,預計11/7通知備取。

1.弱勢學生條件:符合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學生學雜費減免資格、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2.報名後請至b413繳交保證金200元,依繳費先後順序至名額錄取滿為止。

3.符合弱勢資格學生若報名系統額滿,確定要上課,請來信連繫承辦人。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