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行不行?】4月一對一個人職涯諮詢即刻開跑!(本活動不限年級均可報名)

活動內容:

逢年過節,親戚見面就問你準備要去哪邊工作了嗎?
新聞老說就業起薪低,但自己是否思考過我要做什麼工作嗎?
科系不一定是枷鎖,不一定要選擇與自己科系相關的工作才叫有成就,在不同的領域說不定你也是個人才
「我能做什麼?應具備與加強什麼能力?」
你,也許需要一點專家的建議!
--
小方就讀財金系,小方覺得大學生涯課業、社團...外,最重要的就是找一個帥帥的男朋友。
三年過去,小方陷入無限徬徨,雖然男友在手,但就業卻不知怎麼走,

課也上了,成績還不錯,但畢業要去哪邊工作卻眾說紛紜,有人說先考證照有人說還得上研究所,但每每看到大四學長苦惱的臉,自己也跟著苦惱了起來。

小方最後在同學的介紹下,申請了職涯諮詢,透過諮詢師一一剖析,發現自己確實對金融產業有興趣,再藉由諮詢師分享金融業就業現況,決定放棄研究所並考取金融分析證照,最後如願面試上有興趣的企業,企業人資對她說,準備的很夠喔!
儘管工作挑戰很多,但小方覺得生活確實慢慢走在不錯的方向。
--
根據勞動部近3年統計,大學畢業生有5成在畢業半年後,仍無法順利就業,
依據畢業後追蹤問卷調查,有7成畢業生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
我們知道,你需要一點方向的引導!

諮商暨職涯輔導組特別邀請專業職涯諮詢團隊,
成員包含資深企業人資顧問、諮商心理師、GCDF專業諮詢師等,
諮詢範圍包含職涯方向探索、職涯目標擬定、個人資源檢視、行動計畫、自我認識、求職文件整備、面試演練等。
--
4月份一對一職涯諮詢場次如下:
(1) 4 月 09 日(二) 13 時至 17 時
(2) 4 月 11 日(三) 13 時至 17 時
(3) 4 月 16 日(四) 13 時至 17 時

--
線上預約報名後,請於下一個工作日下午5時前(請避開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至諮輔組B413繳交 保證金300元 ,始完成報名,未於時限前繳交保證金者,本組將取消您的報名將名額釋出。
---
重要說明:附件(職涯諮詢服務申請表)請先下載填妥,報名時上傳。
---
※ 諮詢報到:請於諮詢前5分鐘至諮輔組簽到,諮詢結束後回諮輔組填寫問卷,並領取保證金退費。
※ 取消預約:至遲請於諮詢日前7個工作天以e-mail、電話或至本組洽承辦人辦理取消及持收據退還保證金,逾時取消或未出席保證金概不退還。

活動時間:

2019/04/09 13:00 ~ 2019/04/16 17:00

報名時間:

2019/03/14 13:00 ~ 2019/03/28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B307職涯發展室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2 名
活動對象:學生





線上預約報名後,請於下一個工作日下午5時前(請避開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至諮輔組B413繳交保證金300元(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錢) ,始完成報名,未於時限前繳交保證金者,本組將取消您的報名將名額釋出。
--
※ 諮詢報到:請於諮詢前5分鐘至諮輔組簽到,諮詢結束後回諮輔組填寫問卷,並領取保證金退費。
※ 取消預約:至遲請於諮詢日前2個工作天以e-mail、電話或至本組洽承辦人辦理取消及持收據退還保證金,逾時取消或未出席保證金概不退還。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350
傳真:02-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