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夢想之家實習發展計劃帶你進入微軟、電通安吉斯等企業實習】說明會

活動內容:

想透過實習,更了解自己未來職涯適合的職務嗎?
想知道有興趣的職務,需要具備哪些職能嗎?
想進入微軟、電通安集斯與HP等優質企業實習,體驗職場生活與學習嗎?

2020夢想之家實習發展計劃邀請你!

我們的計劃:幫助同學增加成功申請實習機會,並且透過實習前培訓與實習後發展追蹤,使學生提早認識職場、培養職能。26間合作企業包含台灣微軟、電通安吉斯集團、威盛電子、HPI、創略廣告等優質企業,提供行政管理、行銷企劃與軟體工程等多元職缺。

計劃內容包含:
〖實習前六堂培訓必修課程〗幫助你鎖定職涯目標及實習發展領域,並且透過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專業培訓增加成功申請實習企業機會,另外還有實習前的基礎培訓,邀請J.P. Morgan等企業團隊親自授課唷!
〖實習中輔導小組〗定期關懷與追蹤學生實習工作與發展狀況,另外也會得到企業主對於學生表現的回饋,以協助學生在實習上有更好的展現與發展。
〖實習後企業及業師回饋〗針對同學們實習的過程回饋也給予未來發展方向建議,不僅讓履歷更加分,也更明確未來的發展方向。

招募對象:我們誠摯的邀請大二以上日夜間部、大專及研究生,願意投入2個月以上的實習工作及投入實習培訓計畫者來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2019/11/21 12:00 ~ 2019/11/21 13:00

報名時間:

2019/11/14 11:00 ~ 2019/11/21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0 名(目前報名人次:55)
預估錄取名額:15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