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會與諮輔中心) 學習在一起的幸福-談性別與溝通間的關聯

活動內容:

1.生理、心理因素如何影響著親密關係,談性別差異對於溝通及親密關係的影響,也會介紹一些工具可以幫助同仁更了解彼此的愛更了解自己對愛情的價值觀,也會藉由同理心的應用以及透過美國華盛頓大學榮譽心理學博士約翰‧高曼(John M. Gottman)在「愛情實驗室」中研究出的一些實驗結果,分享如何有效地提升有效的溝通與互動,情緒認識等,幫助參與者面對感情中的問題可以有更多幫助。
2.介紹親密關係中常見的情緒勒索跟親密關係暴力,及如何協助與會同仁留意學生或是身邊的危險情人與因應。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時間:

2020/08/27 13:00 ~ 2020/08/27 15:00

報名時間:

2020/08/03 09:30 ~ 2020/08/25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90 名(目前報名人次:57)
預估錄取名額:8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1.此活動為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辦理,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協助辦理。
2本活動升遷採計認證申請中。
3.請務必攜帶口罩,保持良好個人防疫與衛生習慣。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許凱傑
聯絡電話:227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