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備忘錄》-生涯探索團體

活動內容:

《我的,人生備忘錄》生涯探索團體,報名活動開始啦!!

想過自己有那些優點或優勢嗎?
對於生涯的迷惘有哪些呢?
我已經做到的部分和還未做的部分又有哪些呢?

諮輔中心邀請你一同來參與生涯探索之旅,在為期六週的活動中,稍微停下來喘口氣,重新覺察自己的優勢、對未來的期待、並試著找出未來的方向!!

一、團體內容:運用牌卡、團體討論、互動分享的方式,探索自己擁有的優勢與特質,及了解自己在生涯道路上遇到的困難和選擇,能更加清楚未來的方向和目標,幫助自己畫出心中的夢想藍圖。

二、 團體目標:
(一) 探索自己擁有的特質與能力。
(二) 覺察自己在人生中,對於生涯上的想法與價值觀。
(三) 了解不同階段生涯角色的內涵、任務及角色間的限制。
(四) 描繪出心中的生涯藍圖,發展出相對應的策略,邁向未來。

三、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6-8人。(因顧及保密原則,我們採小團體方式進行團體分享。)

四、 團體帶領者:潘宜柔、黃鈺萱(本校諮輔中心全職、兼職實習諮商心理師)

五、 團體時間:05/04、05/11、05/18、05/25、06/01、06/08星期二18:30-20:00,共6次,共9小時。

六、 團體地點:商管大樓B129團體教室

七、 報名方式: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即日起至04/30(五)下午17:00截止。

八、團體費用:需先繳交2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將全額退還。

九、 注意事項:

(一) 網路報名完成後請同學填寫團體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dS26z9j7ma8w_aQNU1lHzHP3WRfXEsxOvAioceJFkg/edit。填寫完會電話聯繫同學面談時間。
目的為了解成員對團體的期待,並澄清成員的需求與團體目的的適配性。

(二) 確認團體名單後,於第一次團體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團體退還。

(三)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者,請勿出席。

(四) 以上資訊如有疑問,歡迎撥打到諮輔中心(02)2621-5656#2019 找潘宜柔實習心理師詢問喔!!

活動時間:

2021/05/04 18:30 ~ 2021/06/08 20:00

報名時間:

2021/04/27 08:00 ~ 2021/04/30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129

活動時數:9.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 名(目前報名人次:10)
預估錄取名額:8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潘宜柔實習心理師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019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