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海運徵才公司說明會

Contents:

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2 年 12 月 28 日。
自成立以來,全球員工秉持”團隊、創新、誠信、務實”之價值理念,專注於全球化與精緻化的海運運輸經營,不僅以”準、快、穩、省”四大準則提供優良服務,在營運績效及策略上,透過與世界其他知名船公司聯營合作,發揮全球營運資源整合效能,使得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海運公司。

截至2021年1月,陽明海運擁有90艘營運船舶,承運能量高達698.5萬載重噸/61.8萬TEUS,船隊以貨櫃船為主。

我們堅信:「有優秀的員工,才有進步的陽明」。人盡其才以及單位生產力的提昇,是公司求進步、求發展的動力。
我們以陽明集團的全球資源及經驗分享,來培養擁有宏觀國際視野的人才,更賦予堅強的團隊使命感,進而提昇整體績效與競爭力。我們堅持各項管理機制的精緻運作,不斷提昇人力、強化核心競爭力,以長期保持卓越。

期待你的加入~

Time:

2021/04/08 12:10 ~ 2021/04/08 13: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3/26 16:30 ~ 2021/04/08 12: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C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0 (Current Registrants:11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20
Attendees:students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
E-Mail: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