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questions for workplace - golden communication and expression technique.

Contents:

懂得溝通邁向成功,溝通能力是一個人最核心的關鍵能力,尤其是在未來的職場上你不能只有專業,更要懂得跟別人溝通你的專業。

而良好的溝通背後有其步驟和方法,只要勤加練習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溝通高手,懂得溝通的人將更有機會在人生的馬拉松賽中勝出!

講師:
余建翰老師
簡介:
源健企業有限公司 國貿部業務主管
勵活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講師
美國管理協會AMA - 講師
美商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anpower Group - 講師
1111人力銀行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 - 講師

Time:

2020/10/20 12:10 ~ 2020/10/20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13 08:00 ~ 2020/10/19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Q409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0 (Current Registrants:79)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students、staff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