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I choose my career when I first enter the job market ? - From a full time job to a start-up.

Contents:

疫情影響國際經濟,而這種經濟風暴不會只有這一次,該如何探索適合自己的工作性質並且在風雨中生存正職工作穩定,但拼死拼活還是替別人工作,薪水也受到限制。創業風險高,雖然辛苦,但至少是替自己的事業努力。
從國外教職員身份跨足新創公司,再從新創公司進到創業人生,不同類型的職場辛酸史都經歷過,在這歷程中是如何調適並且迎接各種挑戰?希望透過分享可以讓大家從中看見不同的思維及觀點。

講師:
王 馨老師
簡介:
智允國際有限公司 負責人
攝像攝影工作室 負責人
靜修女中生涯規劃講師
Makerpro 活動企劃
智造事務所 專欄作家
永齡希望基金會 課程講師

Time:

2020/10/21 12:10 ~ 2020/10/21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19 08:00 ~ 2020/10/20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Q409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0 (Current Registrants:21)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students、staff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