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口好聲音~聲音表達技巧

活動內容:

聲音是你遞出的第一張名片!
說話好聽,需要搭配一口「好聲音」!講話動聽,可以幫助你增加說話自信,也為你提升形象魅力,不論你從事任何工作,或是你從事需要「不斷說話」的職業,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重要課程,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聲音,讓說話更具魅力、吸引力,不用擔心聲音天生不好聽,只要透過專業正確的訓練,上完課,絕對能掌握專屬你的口語表達技巧,讓你用後天練習也能養成一口好聲!

講師:
王瑞芹老師
簡介:
我們這一家花媽 配音員
知名配音員,配音圈資歷近20年,作品涵蓋廣告、戲劇、卡通、旁白等,其音質甜美、聲線多變,深具魅力,配音功力深受肯定,多年來專研聲音敏銳度與發聲技巧訓練,擁有豐富的指導經驗。

活動時間:

2020/10/29 12:10 ~ 2020/10/29 14:00

報名時間:

2020/10/23 08:00 ~ 2020/10/28 17: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17)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26237452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