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 好生活】-共創故事暨擺攤活動

Contents:

【淡江 好生活】共創故事活動

透過「交換故事」的方式,分享你與淡江有關的大小事,你將有機會收到他人的回信!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諮輔中心櫃台 (商管大樓B408室) 簽名領取彩色信紙,於信紙上半部寫下一則你與淡江有關的故事,例如校園奇遇、課堂印象、淡江美食、社團聚會等喜怒哀樂或觸動人心的日常經驗(約100字),將有機會獲得回信。

活動好康:請於10/26(一)前將欲分享的故事交回諮輔中心,能獲得彩虹L夾或是實用小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擺攤活動:10/27(二)、10/28(三) 兩天上午10:00~14:00 諮輔中心將於小小麥前廣場進行聯合擺攤,邀請同學一同來回覆有感的故事,讓溫暖、鼓勵和同理帶進屬於我們的校園日常,當天前30名將贈送帆布袋乙只。

欣賞故事:11/2(一)~11/6(五)將於諮輔中心旁彩繪牆公布完整回覆的淡江故事,邀請同學駐足欣賞、了解他人視角和回饋。

誠摯邀請你一起共創屬於淡江的故事!!

備註:
1.活動均為免費,不須報名。
2.分享與回覆為匿名公開,須注意用詞與言論。
3.任何疑問可親洽諮輔中心B408洽詢歐陽老師。
4.故事範例可參考附件

Time:

2020/10/27 10:00 ~ 2020/10/28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13 12:00 ~ 2020/10/28 14: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408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1.活動均為免費,不須報名。
2.分享與回覆為匿名公開,須注意用詞與言論,避免人身攻擊或歧視。
3.任何疑問可親洽諮輔中心B408洽詢歐陽老師。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諮輔中心歐陽靖專任心理師
Phone:2621-5656轉分機2221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