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公司徵才說明會

Contents:

深耕台灣 放眼全球
全球人壽自1994年正式在台灣營運,藉由豐富的壽險經驗,為台灣保戶提供專業的保險規劃與服務,陸續於1998年至2001年間,併購美國家庭人壽、全美人壽台灣分公司、安盛國衛在台所有保戶及相關業務,並於2013年3月概括承受國華人壽全體保戶及業務,展現對經營人壽保險事業強烈的決心與企圖心。

全球人壽首創台灣壽險業多元化行銷通路成功先例,並以專業的業務團隊及優秀的客戶服務著稱於業界,更引進創新及多元化之商品,提供所有保戶全方位保險及退休規劃諮詢服務。

未來全球人壽將整合「金融」、「科技」、「服務」與「創新」四大元素,朝向「Future Branding」邁進,運用先進的金融智慧科技,提供客戶更快速便捷、美好的價值服務,創新客戶體驗,提升全球人壽成為金融服務業的標竿領導品牌。

歡迎你的加入,請詳相關附件

Time:

2021/03/18 12:10 ~ 2021/03/18 13: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3/17 12:00 ~ 2021/03/18 12:00

Location: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5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Current Registrants:1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50
Attendees:students
Website:活動網站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