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 I》人際探索成長團體

Contents:

如何建立一段親近的人際關係?
如何能在關係中好好拒絕他人,同時維繫彼此情誼?
不確定如何在人際關係裡覺察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若你有這些疑問,都歡迎你加入You & I人際探索團體!

一、 團體目標:
(一) 了解自身感受,並學習適當的表達出來。
(二) 學習理解他人想法,並且尋求更好的互動。
(三) 學習建立親密的人際關係,並且不用委屈自己以獲得好感。
二、 參加對象:(因顧及保密原則,我們採小團體方式進行團體分享。)
(一)本校學生,6-8人。
(二)較習慣順應他人,想學習在關係中表達自己想法。
(三)又或者在人際上有一定能力,想進一步探索如何在關係中建立界限,同時擁有親密友好的人際關係。
三、 團體帶領者:邱炫傑、李權恩(本校諮輔中心實習諮商心理師)
四、 團體時間:每周三(05/05、05/12、05/19、05/26、06/02、06/09),18:00 – 20:00,共6次。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五、 團體地點:商管大樓B129團體教室
六、 報名方式: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即日起至04/23(五)晚上22:00截止。
七、團體保證金:確認團體名單後,於第一次團體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團體退還。
八、 注意事項:
(一) 網路報名完成後將以e-mail或手機聯繫通知面談時間,目的為了解成員對團體的期待,並澄清成員的需求與團體目的的適配性。
(二)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者,請勿出席。
(三) 以上資訊如有疑問,歡迎撥打到諮輔中心(02)2621-5656#2019、2350 詢問邱炫傑實習心理師、李權恩實習心理師。

※本活動符合SDGs第三項「良好健康與福祉」。

Time:

2021/05/05 18:00 ~ 2021/06/09 20: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4/16 12:00 ~ 2021/04/23 2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129

Duration:1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 (Current Registrants:11)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8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邱炫傑
Phone:(02)2621-5656 #2019、2350
Fax:
E-Mail:tkub41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