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從神話看生活裡的性騷擾

Contents:

你知道嗎?
每個人生命中或多或少會遇到的性騷擾經驗,
千百年前的希臘神話女神們與台灣民間故事的女神/鬼們也略知一二。
那麼就藉由進入神話與民間故事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探索性騷擾的本質以及遇到性騷擾時該如何處理。


參加本活動你可以體驗到:
1.開心的聽神話與民間故事並藉由牌卡及表達性藝術媒材探索權力與性的關聯。
2.增加對於自己身體界線的認識跟覺察,探討碰到性騷擾事件時能夠怎麼處理。
3.有效找到因應性騷擾相關事件之策略與方法以及資源。


只要你有想來體驗
我們統統歡迎你報名!

一、【地點】:商管大樓B302A會議室
二、【日期】:2021/04/10 9:30-16:30
三、【人數】:15人
四、【帶領者】:陳育涵、郭怡秀諮商心理師
五、【活動方式】:透過神話/民間故事的導讀、遊戲活動與表達性媒材等活動方式幫助你體驗身體界線與認識性騷擾經驗,藉著神話及民間故事的指引,一起尋找尊重身體界線與性騷擾的解方。
六、【費用】:全程免費,報名後請逕自諮輔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於活動當日退還。(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
七、【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於110年4月7日(三)下午17:00前至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填報名表並繳保證金200元(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給林怡君心理師,才算報名成功。
(2)保證金繳交時間:週一至週四 08:00~12:00、13:00~21:00;週五08:00-17:00。若無法前來繳費,可請同學協助代繳或於繳費截止時間前來電/信保留費名額。
(3)本活動當日提供免費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4)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參加。
(5)本活動與SDGs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s5:性別平等有關。

Time:

2021/04/10 09:30 ~ 2021/04/10 16: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4/07 08:00 ~ 2021/04/09 1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302A

Duration:7.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5 (Current Registrants:9)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5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林怡君
Phone:(02)26215656轉分機2221、2491
Fax:
E-Mail:60111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