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助理專業成長社群運作說明會 ⭐人數不足,活動取消

Contents: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宣導】
1、進入室內空間,請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
2、請確認參與活動當天入校前已自主量測體溫,並登錄至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網址:https://btm.web.tku.edu.tw/
3、須完成政府規定居家隔離/居家檢疫14天之師生,期滿後須再實施7天遠端教學/學習,共計21天,始得返回校園,未完成者請勿出席活動。
4、進入活動場地前,請確實洗手,若活動期間身體不適請立即反映,並立即停止參加活動,盡速就醫。

🔔 取消報名方式:
  於報名截止前,至本網頁點選「校內報名」,才會出現【取消報名】的選項,有問題可洽承辦人。無故未出席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 活動目的:為使教學助理瞭解教學助理專業成長社群實施方案之運作形式、補助方式、成果發表等事項,特辦理旨揭說明會。

🔔 參與對象:欲了解本活動之全校教學助理。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0/09/22 12:00 ~ 2020/09/22 13:1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09/14 10:00 ~ 2020/09/20 13:1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 304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students





1. 場地有限,以具有教學助理身分者為主要活動對象。
2. 「完成線上報名」且於「活動當天如期報到」者,提供餐點1份。
3. 如已報名活動不克出席,請於活動前一天於活動報名系統設定「取消」報名,以免影響日後報名其他活動之權益。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邱秋雲
Phone:02-26215656 #2160
Fax:02-2629-0306
E-Mail:tkusls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