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談戀愛】-精油DIY,找到屬於你的香氣

活動內容:

日常的繁瑣讓你覺得心累、難以思考或失眠嗎?
又或者你想嘗試放鬆、保養自己卻還沒找到合適的方法?
【精油】是萃取於天然植物的化學分子,每株植物都有獨一無二的功效與香氣療癒,可以適當地幫助人們舒緩放鬆、專注思緒、生理保養、消除疲勞或改善失眠,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心靈安頓的機會,歡迎你來體驗這場尋找專屬於你療癒香氣的饗宴!


參加本活動你可以得到:
1.一瓶10ml的【滾珠精油香水】(內含3種單方精油+植物基底油)
2.參與調製的過程,挑選出專屬於你喜歡的精油香氣,紓壓又好玩
3.基本的精油小知識(保存方法、精油製作方法、辨識精油方法)

只要你有想來體驗
我們統統歡迎你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一、【地點】: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2馬來西亞校友廳
二、【日期】:2021/05/18(二)18:00-20:30
三、【人數】:15人
四、【帶領者】:林宇池芳療師 (美國NAHA初階芳療師)
五、【活動方式】:透過芳療精油媒材,在DIY過程中,學習內觀,覺察自我身心狀態,並調製出能療癒自我的精油瓶,體驗過程如同與自己談戀愛般的感受,拉近自己與自己的關係,放鬆愉悅又自在。
六、【費用】:全程免費,報名後請逕自諮輔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報名成功,保證金將於活動當日全程參與後退還。(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
七、【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於110年5月4日(二)中午12:00前至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填報名表並繳保證金200元(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給林怡君心理師,才算報名成功。
(2)保證金繳交時間:週一至週四 08:00~12:00、13:00~21:00;週五08:00-17:00。若無法前來繳費,可請同學協助代繳或於繳費截止時間前來電/信保留費名額。
(3)本活動當日未提供任何餐點,請自行享用晚餐後再前來參與活動。
(4)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參加。
(5)本活動與SDGs3:良好健康和福祉有關。

活動時間:

2021/05/18 18:00 ~ 2021/05/18 20:30

報名時間:

2021/04/09 08:00 ~ 2021/05/06 16: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2馬來西亞校友廳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林怡君專任心理師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分機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60111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