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車縫就上手-實用的縫紉技巧(11/24三角提袋、三角零錢袋、寵物領結)

Contents:

課程簡介:
藉由課程中實作物件的練習,學習縫紉機的基本使用技巧,除了能運用在生活之中,更是一項創業技能。

課程內容:
「天外有天,不如袋中有袋」
-三角提袋與三角零錢袋的製作

「毛小孩的有禮貌啾啾」
-寵物領結的實用創作

上課地點:達文西創課中心P104(操場司令台後方)


盧怡蓁Joyce Lu

畢業於私立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主要任職內外銷服裝公司擔任時裝設計師近十年,知名品牌如:獨身貴族...。
也因任職品牌銷售大陸市場所需,長期往來大陸舉辦規劃展演品牌時裝秀,新品發佈展示會與品牌內部流行趨勢教育。

手作裁縫資歷15年,在學時即兼職於特約日本Licca娃娃手作服飾設計。
曾擔任電視節目造型視覺設計,藝人專輯與MV造型形象設計,合作過的知名藝人如:原住民歌手Matzka,金曲獎最佳歌手阿爆。
以手稿入圍客家委員會[樂活客家輕時尚時裝設計]比賽,並以動態與靜態展演服裝成品。

2014年於義大利米蘭全球第一名校服裝設計Istituto Marangoni短期進修課程結業,
現任專職於國內專櫃品牌服裝設計師。


備註:
1.酌收材料費100元。
2.學員需自備夠利能剪布的剪刀、尺、鉛筆。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11/24 13:00 ~ 2018/11/24 18: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0/23 08:00 ~ 2018/11/21 17:00

Location:

達文西樂創中心P104(操場司令台後方)

Duration:5.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5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5
Attendee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Contact Person:張淑暖
Phone:02-2621-5656分機2125
Fax:02-2622-9758
E-Mail:at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