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t Tamkang」2017淡江大學境外生影片甄選活動

活動內容:

Attached is the reference for English version and Chinese version

活動緣起
淡江大學一直期望能成為境外學生的第二家鄉,期待透過這次影片甄選活動,得以一窺這群遠渡重洋的莘莘學子們,在淡水的點滴生活,也讓未來的淡江學生感染到他們在淡江大學的學習與感動。
活動目的
一、讓既有學生表現對在淡江生活與學習的喜歡,吸引境外青年嚮往淡江生活。
二、藉由影片在不同的場合中傳播,讓不同國家的人感受淡江大學的價值,引起更多境外學生至淡江大學就讀意願。
報名方式
(細節請詳附件)
一、時間:自公告日起~106年11月3日止。
二、對象:淡江大學學生個人(限境外生)或自行組隊(團隊中有1人為境外生)報名參加。
三、參賽短片一律上傳至YouTube,上傳時限自公告日期至11月3日止,並填妥報名表後,以Email方式寄至境輔組信箱auox@oa.tku.edu.tw。
四、於11月3日前將報名表、參賽聲明暨智慧財產授權書(如附件1、2)及作品檔案光碟1份,繳交至境外生輔導組(T1001)。
評選獎項
首獎:1名,各得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10,000元
二獎:2名,各得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5,000元
佳作:5名,各得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3,000元

活動時間:

2017/05/18 08:00 ~ 2017/11/03 17:00

報名時間:

2017/05/18 08:00 ~ 2017/11/03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1001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境外生輔導組
聯絡人:王存方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218)
傳真:02-26230451
電子信箱:auo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