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講座-品牌公關篇。駱昕妤: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

活動內容:

講者:
Debbie Luo 駱昕妤

https://www.cheers.com.tw/blog/blogIndividual.action?id=663
想成為這個世代溫柔的力量。
42.195公里馬拉松跑者,第一場海外賽事為東京馬拉松 ; 喜歡拿著民謠吉他自彈自唱 ; 美術執行 ; 平面模特兒 ; 業餘攝影師 ; 品牌顧問 ; 創意發想者。
習慣隨手記錄生活中的靈感,至今超過兩千篇,它是急救醫護站,必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為人療傷。
公關經歷四年,合作超過30個以上品牌/規劃上百場活動,專長協助品牌打造良好的形象及媒體關係隨時打開資訊的雷達,掌握最新的市場動態,並立刻轉換成對公司或品牌有用的行銷或公關策略。
喜歡探討不同的人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造成差異的原因、“習慣”對人的影響和不同環境下成長的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喜歡故事,喜歡美食。
現為七號盒子攝影棚的經營夥伴、品牌公關經理。希望用文字、音樂、影像的方式記錄這個年代。然後給這個世代更多懂得。
希望我成為你們心中最美好的瘋子。

活動時間:

2016/11/10 12:00 ~ 2016/11/10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18 08:00 ~ 2016/11/09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10樓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境外生輔導組
聯絡人:彭于禎
聯絡電話:2621-5656#2318
傳真:
電子信箱:144525@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