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ASD)

Contents:

🎯 主講者:劉 皓老師
• 現任:
 國小課後班桌遊老師
 樂齡學習中心桌遊老師
 社區大學桌遊課程講師
 勞動部TTQS桌遊課程講師
 希望樹168號桌遊讀書會導引人

• 認證:
 救國團探索教育助理引導員
 圖板協會桌上遊戲師資
 新天鵝堡桌上遊戲師資

🎯 對象:全校學生,本場次亦歡迎對此議題應用有興趣的教師及教學助理踴躍報名參加。

🎯 內容簡介:遊戲是最好的學習方式,快來參加本場次工作坊,一同來體驗桌遊的樂趣和在教學與學習的過程中,如何拉進與人的距離,彼此激盪出創意的火花~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12/26 13:00 ~ 2018/12/26 15: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1/19 08:00 ~ 2018/12/24 12: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2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