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教翻轉FB粉絲團「給你一個讚」人氣票選活動🌟

Contents:

為活絡師生課堂互動情形以培養「學教翻轉」氛圍,遠距教學發展組特規畫舉辦「學教翻轉FB粉絲團「給你一個讚」人氣票選活動」活動;以「師與生」為一體之概念分享「教與學」的過程,由此突顯具翻轉能量之教師與班級,展現本校教師教學自信與學生學習熱忱。

Time:

2016/04/11 08:10 ~ 2016/04/30 2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6/03/23 08:00 ~ 2016/04/30 22:00

Location:

「淡江遠距網路校園」FB粉絲團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00 (Current Registrants:1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students

活動辦法及規則

(一)主辦單位: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教學發展組
(二)參加對象:在校學生
(三)活動期間:4/11(一)08:10起~4/30(六)22:00止
(四)參加方式:
STEP1:即日起至本報名系統報名,搜尋「給你一個讚」。(未報名學生不得參與活動)
STEP2:搜尋「淡江遠距網路校園」FB粉絲團按讚。(未按讚學生不得參與活動)
STEP3:活動期間在課堂中利用手機錄下30-60秒的影片(需事先徵詢取得老師同意),分享你最喜歡的老師、教學方式、或課堂上和同學的互動情形(以上任選一主題),上傳至「淡江遠距網路校園」FB粉絲團中,並留下「學教翻轉OOO(老師名字)最讚:我最喜歡_____」簡短說明,即可參加。
(五)注意事項:
錄影前須徵詢老師同意才可進行,倘經確認該上傳影片是未獲得老師同意下拍攝,我們將刪除影片,並取消同學參賽資格。

評選方式及獎勵

(一)人氣王獎金:活動時間截止前,上傳短片至「淡江遠距網路校園」FB粉絲團,獲得粉絲按讚數前三名可獲得:
第一名:新台幣5,000元整
第二名:新台幣3,000元整
第三名:新台幣2,000元整
備註:
1.按讚數之統計時間認定以4/30 (六) 22:00止為判定標準。
2.得獎學生除以FB個別通知外,名單另公告於遠距教學發展組網頁及「淡江遠距網路校園」Facebook粉絲專頁,得獎學生需於接到通知之一週內連繫遠距教學發展組,逾時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缺額。
3.本獎項,同一身分僅限領獎一次,不得重複領獎,其餘依序遞補。

(二)最佳攝影獎金:由遠距教學發展組課程製作團隊依影片及留言說明的內容進行票選,前三名每人可獲得獎金2,000元整,得獎學生需於接到通知之一週內連繫遠距教學發展組及簽領收據,逾時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缺額。

(三)熱情洋溢獎金:由遠距教學發展組課程製作團隊依影片及留言說明的內容進行票選,前三名每人可獲得獎金2,000元整,得獎學生需於接到通知之一週內連繫遠距教學發展組及簽領收據,逾時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缺額。

注意事項

(一)錄影前須徵詢老師同意才可進行,倘經確認該上傳影片是未獲得老師同意下拍攝,我們將刪除影片,並取消該同學參賽資格。
(二)拍攝影片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自動授權主辦單位(淡江大學遠距教學發展組)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增修、使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淡江大學遠距教學發展組)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三)依稅法規定,競賽獎金列入個人所得,同一課稅年度在台居留、停留合計未滿183天之境外生,須扣稅20%。
(四)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補充。






Organized by:遠距教學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張瑞麟
Phone:02-2621-5656 #2488
Fax:
E-Mail:142734@learning.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