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課師課程評量設計工作坊

Contents:

一、 在教學領域裡,教學的評量是不可或缺的。雖然它常被視為教學過程的最後一環,但卻不是教學過程的結束或終點。如何自起始的「教」至終結的「學」之間教學歷程予以適當的調控。而為了達成教學的成效,教師的調控是必要的。安排學習評量即是教學的一種調控。教學評量的結果可以提供回饋,作為修正教學目標,進行補教教學的依據。教學評量又有很多種形式:安置式評量、診斷式評量、形成式評量、總結式評量、同儕互評……。在您的課程設計中有加入了嗎? 歡迎報名參加磨課師課程評量設計工作坊,讓您一窺究竟!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三、 主辦單位:教育部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
四、 協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淡江大學
五、 活動時間:106年3月21日(二)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5時
六、 活動議程:
12:30~12:50 報到
12:50~13:00 開場與致詞-黃朝曦教授(國立宜蘭大學)、王英宏教授(淡江大學)
13:00~14:00 MOOCs評量設計原則-張淑萍教授(致理科技大學)
14:00~15:00 MOOCs評量設計檢核-張瓊穗教授(淡江大學)
15:00~15:15 茶敘
15:15~17:00 評分量尺(Rubric)設計動手做
主講:張淑萍教授(致理科技大學)
帶領教師:
朱達勇教授(國立宜蘭大學)、鄭孟玉教授(大葉大學)、
韓文銘教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林明鴻研究員(淡江大學)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7/03/21 12:30 ~ 2017/03/21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7/03/15 08:00 ~ 2017/03/20 08:00

Location:

驚聲紀念大樓 T307

Duration:4.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0 (Current Registrants:8)
Attendees:teachers





Organized by:遠距教學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徐毓旋
Phone:02-26215656-2164
Fax:02-2622-0497
E-Mail:yuhsuan@learning.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