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高積木入門-體驗自己的第一個機器人

Contents:

樂高機器人是近年來很熱門的課程,利用積木模塊加上馬達及控制器,就能完成一個可動機器人,若是加上紅外線感測器、音波感測器等不同的感測元件,加上程式控制,你就得到避障、循跡或投籃等不同功能的機器人,想要創造出自己的機器人嗎?那就來上這堂課吧,老師將會由淺入深的帶領大家進入機器人的殿堂。

課程內容包含:
1.樂高機器人(EV3版本)介紹及說明
2.實際組裝創意輪型機器人
3.感測器入門簡介及程式控制說明(課程內容將依當天學員程度作調整)


上課地點:達文西樂創基地(司令台1F,入口在操場後方)

*活動日期為:2019/03/19及2019/03/21的18:30~20:30,每次兩小時 ,共4小時。

*受理方式:課程以本校學生優先報名,若名額未滿,教職員及校外人士自3月11日起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受理與否,以及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報名錄取卻未到,將會取消基地課程報名資格,敬請配合!
*報名人數未滿10人則不開班,敬請見諒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03/19 18:30 ~ 2019/03/30 20: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3/04 08:00 ~ 2019/03/18 17:00

Location:

達文西樂創基地(司令台1F,入口在操場後方)

Duration:4.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1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Organized by:研究暨產學組
Contact Person:陳立德
Phone:26215656轉2562或2422
Fax:
E-Mail:davinci.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