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中獎名單】自己的EP自己創!-「學習歷程.學習力成」

活動內容:

※ 本活動因抽獎資訊系統尚未完備,故無法如期於11/21(五)進行抽獎,延至 11/26(三)下午2:00舉行,敬請見諒,獲獎名單公布於下方附加檔案及下列網頁:
1、學生學習歷程網頁(http://eportfolio.tku.edu.tw)
2、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http://sls.tku.edu.tw)

■領獎規定:
1.時間:103/11/28(五)~12/5(五)上午8-12時、下午1-5時,若有困難可先告知。
2.地點:覺生綜合大樓(圖書館後棟)4樓I405。
3.請攜帶學生證領獎,限本人領取,請準備好身分證字號及戶籍地址以便簽領收據。
4.陸生若未在今年於台灣住滿183天,須扣稅20%,請準備
 (1)護照號碼或居留證號碼
 (2)統一證號
 (3)現居地址
並攜帶護照或居留證前來。
************************************
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紀錄學習活動及經歷,讓同學能夠迅速分享記錄及檢視自我學習的過程,展現平時累積的經歷,進而提升升學、就業競爭力,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辦理「學習歷程.學習力成」推廣活動。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4/10/03 08:00 ~ 2014/12/01 23:59

報名時間:

2014/10/03 08:00 ~ 2014/11/16 17:00

活動地點:

學生學習歷程網頁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84)
活動對象:學生

活動方式:

1、請先在本網頁報名(點選上方「校內報名」)。
2、報名完成後,請於「學生學習歷程」(http://eportfolio.tku.edu.tw)的【學習規劃與目標】中,撰寫1篇字數10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的內容,並設定公開分享,即符合抽獎資格。
【學發組將一一確認所寫內容及字數,不符規定或有抄襲情形,將取消抽獎資格。】

學生學習歷程的操作方式/新增資料方式可至本網頁下方下載「學生學習歷程資料發表方式」檔案。

----------------------------------------

抽獎日期:

預定於103年11月21日(星期五)公開抽獎。

得獎公告:

預定於103年11月24日(星期一)公佈得獎名單於下列網頁,並寄發全校學生校級E-mail通知:
1、「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http://sls.tku.edu.tw)
2、「學生學習歷程」系統(http://eportfolio.tku.edu.tw)
3、本報名網頁

獎勵方式:

新台幣200元,共計70名(由電腦隨機抽出)

領獎規則:

於公告中獎名單後一週內持學生證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覺生綜合大樓(圖側)4樓I405)領取,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8:00-12:00及13:00-17:00(國定假日除外),逾時以備取遞補。
依稅法規定,外籍人士若未於同一課稅年度(即2014年)在台灣居住183天以上,須扣稅20%。

參考網址:學生學習歷程    





1. 為免影響領獎權益,請將報名資料中的e-mail改為常使用的信箱。
2.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未填寫學生學習歷程的【學習規劃與目標】內容),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系統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否則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3. 學生參加此活動之紀錄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