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rtfolio🌟給你滿滿的「學習大!平!台!」,歡迎同學踴躍使用,參加抽獎!

Contents:

🌟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紀錄學習活動及經歷,學習與教學中心除開放教師申請辦理「學生學習歷程講座」外,另辦理抽獎活動,激勵學生記錄講座心得、規劃未來學習路徑。

Time:

2017/03/06 08:00 ~ 2017/05/19 23:59

Registration period:

2017/05/07 08:00 ~ 2017/05/07 23:59

Location:

學生學習歷程網頁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000 (Current Registrants:102)
Attendees:students

活動參加方式:

1、請先報名本活動。
  點選上方「校內報名」,並填寫連絡電話、更新E-mail,最後按「確定報名」。
2、報名完成後,請於「學生學習歷程」(網址:http://eportfolio.tku.edu.tw)的【學習規劃與目標】資料中,新增1篇資料,以「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為名稱,寫下本學年度「學生學習歷程講座」心得或自己的學習規劃與目標(字數20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並設定公開分享,即符合抽獎資格。

🌟提醒--為保護您的權益,資料中請勿包含完整電話、身分證字號、地址等敏感個資。

網路資料會被搜尋引擎或特定人士所收錄,請謹慎公開。

🌟所寫內容及字數將一一進行確認,若有不符規定或抄襲情形,將取消抽獎資格,不另通知。

「學生學習歷程」的操作方式 / 新增資料方式:

可至本網頁下方下載「學生學習歷程資料發表方式」檔案。
或到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http://sls.tku.edu.tw)之下載專區下載。

得獎公告:

預定於106年5月15日(星期一)公佈得獎名單於下列網頁、寄發全校學生校級E-mail通知,並個別寄發得獎人所留的E-mail:
1、「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http://sls.tku.edu.tw)
2、「學生學習歷程」系統(http://eportfolio.tku.edu.tw)
3、本報名網頁

🌟獎勵方式:【名額增加!】

新臺幣200元,共計58名(由電腦隨機抽出)。

Website:學生學習歷程    





1. 為免影響領獎權益,請將報名資料中的e-mail改為常使用的信箱。
2.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未填寫學生學習歷程的【學習規劃與目標】內容),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系統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否則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3.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會將此活動匯入有參加學生的「學生學習歷程」的研習紀錄中,可自行增補心得,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李健蘭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
E-Mail: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