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已全數領完)❣得獎名單公告❣ (◍•ᴗ•◍) 你想要的E-portfolio是什麼? 請同學踴躍提供想法,參加抽獎!

活動內容:

本校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系統)已推行多年,除了提供學生一個紀錄學習經歷的平台,亦陸續整合校內系統,方便學生在E-portfolio查詢課表、成績、參加過的活動等等。
為了讓E-portfolio更符合本校學生所需要,特別規劃辦理「你想要的E-portfolio」徵文活動,募集學生對於E-portfolio的需求、問題或建議,期望藉由學生主動提出的想法,改善E-portfolio使用端功能。

❤報名時,請將E-mail信箱改為你常使用的。

活動時間:

2017/11/27 00:01 ~ 2018/01/19 23:59

報名時間:

2017/11/27 00:01 ~ 2017/12/22 23:59

活動地點:

線上投稿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0 名(目前報名人次:41)
活動對象:學生

❤徵文主題(可單選或複選)

(一)我需要的E-portfolio功能:
   請提出目前E-portfolio無提供而你又認為極為重要之功能。
(二)我使用E-portfolio的問題:
   請提出你使用E-portfolio過程中遇到或發生的問題。
(三)我對於E-portfolio的改善建議:
   請提出你對於E-portfolio的改善建議。

❤活動規則

(一)需在活動期間報名本活動並下載報名表。
(二)請將符合徵文主題之內容,採條列式方式列於報名表檔案中,總字數不限,
   但請清楚說明前因後果,檔案名稱請用「E-portfolio_主題序號_系級_姓名」
   (如:E-portfolio_主題一、二_財金一B_林明),
   完成後將報名表檔案上傳至本網頁,才算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上傳方式】
  1、點「校內報名」
  2、輸入學號、密碼
  3、填寫聯絡電話,更新E-mail,按「選擇檔案」,選好後再按「上傳檔案」
  4、按「確定報名」或「確定更新」
(三)上傳之報名表檔案必須為Word檔。
(四)報名表不予退還,請自留底稿。
(五)參選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亦勿抄襲或轉載,違反此規定者將取消參選或得獎資格。

❤報名審核程序

(一)報名及收件:
   未使用本活動之報名表,或未採用線上投稿方式,不予受理,亦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二)公告通過名單:
   報名審核通過名單將批次更新並公告於本網頁之【通過名單】中,敬請查閱。

❤獎勵

(一)針對所有報名審核通過者,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30名得獎者,
   每名獎金【新臺幣500元整】。
(二)參加獎:前20名完成報名並審核通過者,每名獎金【新臺幣200元整】。
❣得獎者須將參選作品上傳至本校學生學習歷程系統之作品集,並於得獎該學年內設定公開。
❣預計107年1月3日(星期三)公告抽獎得獎名單。
❣淡水校園正取得獎者,可於107年1月3日至1月11日,週一至週五8:10-17:00,
至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簽收收據;
蘭陽校園參加獎得獎者,委由系助理轉交領獎資料。
❣領獎通知請見E-mail信箱,若未更新E-mail,預設為學校信箱。

❤注意事項

(一)參選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自動授權主辦單位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增修、使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二)依稅法規定,競賽獎金列入個人所得,同一課稅年度在台居留、停留合計未滿183天之境外生,須扣稅20%。
(三)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補充。

❣參加獎得獎名單

陳*涵 商管學院   會計四B
許*誠 商管學院   資管四C
梁*哲 商管學院   國企系經管三
陳*榛 商管學院   會計四B
鄭*晶 商管學院   運管三A
林*欣 文學院    資圖四A
蔡*育 文學院    資圖一B
彭*宥 商管學院   會計四B
吳*育 全球發展學院 語言四
張*瑄 商管學院   資管四B
洪*庭 教育學院   教科一數碩專
陳*珍 文學院    中文二博士班
游*弘 工學院    土木系營企二
李*麗 文學院    中文四A
陳*穎 工學院    水環水資源三
陳*芳 商管學院   保險二A
王*妮 文學院    資傳三B
何*鈞 商管學院   會計三A
李*儒 商管學院   會計三A
曾*鈺 教育學院   教科三A

參考網址:學發組FB粉專    E-portfolio網頁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辦公室: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