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x產學──創業知能實作課程(水過濾科技 滴滴心資源)

活動內容:

你知道水資源短缺問題日益嚴重嗎?
還記得去年8~9月強颱蘇迪勒與杜鵑肆虐,造成原水濁度暴增,各地區大搶水嗎?

2015年世界經濟論壇的全球風險報告(Global Risks),更將水資源問題列為未來全球危機之一。
聯合國於每年3月22日列為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資源日」(World Water Day),而2016年度主題更為「水與就業」。
因此,將藉由本課程介紹數種創新科技,為解決臺灣的缺水危機帶來一線曙光。

課程中特別邀請業界師資,帶領學員實作活動(微生物細菌過濾膜實驗),讓學員實際體驗用幫浦將乳酸菌汙水打過一層200奈米的濾膜,直接真實視覺感受過濾掉細菌後的透明澄清液體。

特聘講師:張旭賢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材料研發及應用部 經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3/24 15:00 ~ 2016/03/24 17:00

報名時間:

2016/02/18 08:00 ~ 2016/03/23 15:00

活動地點:

建邦創新育成中心會議室 R103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5 名(目前報名人次:14)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1.報名時請提供常用之電子信箱(e-mail)以便聯繫
2.本課程可登錄「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系統」
3.學生創業好夥伴:淡江育成FB( https://www.facebook.com/cpic.tku/ )

聯絡單位: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陳彥筑
聯絡電話:02-2621-7609
傳真:02-8631-2415
電子信箱:cpic.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