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你的—遊學攝影照片徵件比賽

活動內容:

[徵件主題]
以「遊學」為主題,透過照片展示遊學外地的城市人文、校園生活、異地體驗等。

★報名請前往→ http://user7953.psee.io/G843U
★投票請前往→http://user7953.psee.io/H8BH5

[評選方式]
參賽作品將公布於「淡江育成」粉絲團相簿,獲得最多讚之前3名作品,且可出席5/30 12:30頒獎典禮者,即為優選候選人,若無法出席則依序由其他作品遞補之。

[重點時程]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19/5/17
票選期間:即日起至2019/5/24
獎項公布:2019/5/30 中午12:30

[獎項]

✩優選3名
由網友票選出優選3名,各獲得1000元獎金或等值獎品,於5/30【建邦育成中心OPEN HOUSE】活動當天進行頒獎。

✩神預測獎3名
將會從前三名留言+按讚的人中各抽取一名,一樣頒發1000元獎金或等值獎品,於5/30【建邦育成中心OPEN HOUSE】活動當天進行頒獎。
1.留言需標記一位你最想跟他一起遊學的好友。
2.需按【淡江育成】粉絲專頁讚
3.需參與照片投票(按讚)

★報名請前往→ http://user7953.psee.io/G843U
★投票請前往→http://user7953.psee.io/H8BH5

[相片格式]
不限任何攝影器材或行動裝置(如平板電腦、手機)拍攝作品,原始檔案有效畫素至少需為500萬畫素(含)以上 (2,592 x 1,936 pixels(含)以上),檔案大小不得超過6MB,且不得過度使用修片軟體與合成。

[參賽方法]
於報名網頁( https://forms.gle/5W59pEkP5HQ7diNp7 )上傳照片,並寫下100-150字描述,內容須包括:遊學的初衷、前往的國家/學校名稱、得到的收穫,並填寫完整報名資料,主辦單位會將您的照片刊登至「淡江育成」Facebook粉絲專頁,並開始投票評選,若3個工作天尚未看到作品,請與本中心聯繫。

[投稿須知]
●投件作品一旦上傳,參賽者將無法進行修改與刪除,主辦單位也不提供協助修改服務。

●參賽者須為淡江大學在學生,請務必填寫真實之姓名及聯絡方式,並詳填投件作品之說明文字,以利主辦單位審核。

●每位參賽者至多可投稿三則,每一則皆有獲獎可能,如若報名超過三則,主辦單位有權選擇刊登之參賽作品。

●如參賽者在活動網站上傳誤導、欺騙、不實、誹謗性、侮辱性、猥褻色情、不雅、辱罵、不敬、令人反感、煽動犯罪、威脅性、恐嚇性、攻擊性、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其他違背活動宗旨之文字或影像,主辦單位有權將該文字內容或作品逕行刪除,而不需經得參賽者同意,並取消其參加與得獎資格。

●完成報名即等同於同意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參賽照片公布於淡江大學建邦創新育成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以及頒獎典禮現場展示使用。

[活動備註]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與取消之權利。
●歡迎各公司協助辦理本活動,可於投票結束前設立其他獎項,共同推廣遊學風氣,亦歡迎協助轉發訊息,詳洽本中心。

★報名請前往→ http://user7953.psee.io/G843U
★投票請前往→http://user7953.psee.io/H8BH5

活動時間:

2019/05/07 08:00 ~ 2019/05/24 17:00

報名時間:

2019/05/07 08:00 ~ 2019/05/17 17:00

活動地點:

建邦創新育成中心會議室 R103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楊于慧
聯絡電話:02-26257685
傳真:02-86312415
電子信箱:cpic2.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