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開發驅動力:演員工具運用」工作坊_ 9月28日(日) 身體開發

活動內容:

2014「開發驅動力:演員工具運用」工作坊

如何用21克的靈魂重量,支配身體的物理協調?由內而外、由靈魂到軀體,從個人再到群體;透過身體、聲音等主題,體驗演員訓練中,無限可能的表達,在喜悅中開發無限自由的創作驅動力。

為了探索創作的可能,淡江大學文化創意產業中心聚焦戲劇,特別邀請巡演香港、北京、泰國、韓國、波蘭、法國等國際藝術節、以無盡循環為代表的國際劇團「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帶來表演藝術的啟蒙力,激發淡江學生開發創作的無限可能。

淡江文創中心與「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合作的「開發趨動力:運用」工作坊,要讓同學透過演員工具的認識,找出最純粹的自己、掌握自己,開發身體的創作能量。

喚醒潛力,激發無限創造力!

【主題】

9月28日(日) 身體開發:演員的工具-身體 & 聲音

*活動議程:
09:00~09:20 報到
09:20~09:30 開幕致詞
09:30-12:30 演員的工具(1) - 身體:
演員的身體如同音樂家的樂器,沒有優質的樂器奏不出優美的旋律,沒有優質的身體沒法訴說動人的故事,尤其是舞台的表演,身體的運用要求更是嚴格,訓練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發展至身體的協調性、身體的重心和節奏等元素。
12:30~13:30 午餐 - 靜心
13:30-16:30 演員的工具(2) - 聲音:
在舞台的表演中,聲音的控制與運用十分重要,如何健康又正確的使用聲音,要從發聲的位置、呼吸與共嗚區等元素切入。

活動時間:

2014/09/28 09:00 ~ 2014/09/28 16:30

報名時間:

2014/09/12 08:00 ~ 2014/09/26 17: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209實驗劇場

活動時數:7.5 小時
預估錄取名額:3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一、因場地與內容限制,限額35人。
二、報名資料如有不齊全者,主辦單位將保留錄取與否之權利。
三、以上內容如有更動,將以線上報名系統公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單位:文化創意產業中心
聯絡人:楊宜甄
聯絡電話:02-2621-5656*2323
傳真:
電子信箱:ccci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