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30 AI-Self-Car 工作坊

活動內容:

本課程之目的是讓學生了解目前時代趨勢-AI世代,以樹梅派為媒介,透過Google Could快速體驗AI所帶來的便利。若本次工作坊或的廣大迴響,我們預計會增加Machine-Learning相關內容,始有興趣的人能更加快速深入相關領域。
  
在樹梅派的Linux環境中,利用其開發的便利性,可以使學生了解Linux 的環境以及Linux-Dos相關指令及程式編輯及應用的一些技巧。Python程式語言為當今熱門程式,透過使用Python不只可以快速連結上Google Could,還可以用Tensorflow與Deep-Learning結合,使學生在工作坊中不只能充分的了解AI,還能將其實作出來並應用到其他相關領域。
  
近年人工智慧技術蓬勃發展,為加強淡江大學學生相關知識,並且熟悉運作流程以及運用方法,本次工作坊以AI自走車為例,教導學生基礎的AI知識、簡單的AI流程操作以及結合樹梅派相關使用方法,希望透過製作AI自走車的過程能夠讓艱澀的人工智慧變得有趣並加深學生的學習效果,擴展學生領域知識。
   
建議對象:有基礎程式經驗的皆可參加

---
  第一天
09:00-09:30 課程大綱講解
09:31-10:30 Respberry pi3 Linux 環境熟悉 & Dos 基本操作
10:31-12:00 在 Rpi 上建立 Python 環境,以及基本程式編輯
12:01-13:00 午餐時間
13:01-17:00 AI-Self-Car環境建構
  
 第二天
09:00-12:00 Google_Cloud講解及運用
12:01-13:00 午餐時間
13:01-16:30 實際執行 AI-Self-Car
16:31-17:00 結尾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9/29 09:00 ~ 2018/09/30 16:00

報名時間:

2018/09/17 08:00 ~ 2018/09/26 17: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建議有程式經驗為主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周建興教授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