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自造人才培育】科技小夜燈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般來說,開發板實作教學課程常見於各單位的基礎自造課程設計裡,淡北機器人園區希望在教授開發板實作體驗前,帶領學員從基礎電路應用學習開始,藉由教導基礎電路實作,並使用雷射切割與 3D 列印零件,讓無基礎的一般大眾,能更深刻地理解從無到有的製作日常生活所需物件,以述實作方式培養學員們接觸 Maker 文化,並瞭解何謂 Maker,及其 Maker 真正的含義。
  而近年處處興辦 Maker 相關工作坊,產出時常與實際生活脫鉤,體驗僅僅停留在經驗本身,做出的往往並非真正想要留下來的作品,因此在課程規劃上,特地將生活小品改造成Maker 教材,讓學員們也能從中體悟到,靠自己從零開始做出有質感並直得收藏的小物一點也不困難。
  
- 講師:Anything Studio
- 日期:2018.10.14 (日)
- 費用:免費
- 建議對象:國中以上
- 地點:達文西樂創基地(操場司令台後方)
  
*課程中將使用銲接工具,實作基礎電路銲接。
*大家將學習製作小夜燈,小夜燈做好可以帶回家。
*課程表定時間為 13:00~17:00,如學員們學習、組裝速度較快,可能會提早結束。
*如有其他更動或通知事項,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
  
*總共開設四梯次:10/13、10/14、10/20、10/21,請擇一報名即可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0/14 13:00 ~ 2018/10/14 17:00

報名時間:

2018/09/18 08:00 ~ 2018/10/09 08: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P105)

活動時數: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林季樺
聯絡電話:2422
傳真:
電子信箱:tku.ai.robo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