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徵才說明會

活動內容:

日本Family Mart 新卒人材 全球採用說明:


於1981年成立的日本FamilyMart,目前在日本及海外的店舗已超過22,000家。1988年開始在海外設點、已成功打入台湾、中國、韓国、美国、越南、印尼等海外市場。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在台灣表現亮眼,目前也是中國最大的超商系統今後将加速海外發展、以達到2020年40,000店的目標。


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日本總公司新卒全球採用計劃已實施多年。繼去年今年將二度來台招募台灣同學至日本工作(入社日:2015年4月~)
薪資福利及研修培訓和日本國內日本應屆畢業生完全相同。

工作地點:日本全國(店鋪研修期間以東京或東京周邊城市為主)

工作內容:
總合職:Supervisor為主
*歷經Supervisor後依本人意願及個性,也可能從事●店舗開發 ●建設 ●商品 ●物流 ●系統 ●法務 ●品質管理 ●營運 ●海外事業等業務。

工作年資:0~3年(特別歡迎2013~2015年畢業同學)

採用流程
企業說明會-履歷提出-WEBTEST-面試-內定-入社(2015年4月~)
面試時間:2015年1月初
(日本全家將派日本總部人事最高主管主持面談)

應徵資格:
學歷:學士以上,碩士生可
語言:精通日文(相當於日文能力檢定一級程度),會英文尤佳。
專攻:不拘,具備商管背景尤佳
性別:不拘。男性須役畢。
聘雇型態:正社員

入社日期:
已畢業者:2015年4月1日
2015年7月畢業者:須於2015年4月1日參加在日本總公司的全體入社式。
畢業後正式入社)


MESSAGE
2014年共有5位專攻分別為法律、企管、日文及日本研究的台灣同學加入日本全家。4月入社至今表現傑出,讓我們對台灣人才的素質及潛力深具信心。
2020年,東京將舉辦世界奧運,日本已加快了國際化的腳步。
日本全家歡迎對日本流通及經營有興趣,並有決心到日本就職的應屆或畢業2年內的人才加入日本FamilyMart

活動時間:

2014/11/24 13:30 ~ 2014/11/24 15:00

報名時間:

2014/10/31 08:00 ~ 2014/11/20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505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27)
活動對象:學生、日文系同學





聯絡單位:日本語文學系
聯絡人:吳婉媺
聯絡電話:2621-5656#2341
傳真:2620-9915
電子信箱:tf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