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數位學習:「食在享壽:輕鬆學營養」磨課師課程(~ 2020/05/10)

活動內容:

本課程為磨課師課程,修課步驟如下:
1. 至「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免費註冊帳號。
2. 至「https://tinyurl.com/uy4boae」點選「報名學習」。
3. 依課程規劃進行自主學習。
4. 課程結束後,請於2020/05/31前提供「課程證書」或「成績檢視畫面」,證明通過課程。
5. 通過本課程者,可認抵自主學習微學分活動(0.4學分數)。

課程類別:生物與醫學
課程介紹:
本課程為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這整套營養與保健課程的設計是想讓一般大眾都能藉由輕鬆愉快的課程,由資深的營養專家帶領獲取更多自身營養相關的保健知識,也期望能幫大家破除對營養保健資訊的迷思。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ㄧ般大眾都能瞭解營養保健的重要課程主題,內容從最基本的營養攝取、身體代謝、出生到老年的營養需求以及疾病與營養的關係。對特定族群,如哺餵母乳的媽媽,說明營養的重要,最後讓大眾瞭解如何解決常遇到的健康危害議題。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時間:

2020/03/25 08:00 ~ 2020/05/10 17:00

報名時間:

2020/03/25 08:00 ~ 2020/05/03 17: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101

活動時數:8.0 小時
微學分數:0.4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26)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人:張瑞麟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488
傳真:
電子信箱:142734@learning.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