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數位學習:「環境心理學」磨課師課程(~ 2020/12/15)

Contents:

本課程為磨課師課程,修課步驟如下:
1. 至「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免費註冊帳號。
2. 至「https://reurl.cc/Mdjvjn」點選「報名學習」。
3. 依課程規劃進行自主學習。
4. 課程結束後,請於2021/01/08前提供「課程證書」或「成績檢視畫面」,證明通過課程。
5. 通過本課程者,可認抵自主學習微學分活動(0.4學分數)。

課程類別:自然科學
課程介紹:
本課程為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本課程先從個人的心理因素探討人對於外在環境的感覺與知覺,從物理環境的訊息輸入到個體的接受系統,進而探討訊息的處理系統,也就是認知。包含個人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主要的環境刺激因素的接受、察覺與反應。

Nature:微學分

Time:

2020/10/05 08:00 ~ 2020/12/15 2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05 08:00 ~ 2020/12/15 17: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101

Duration:9.0 hours
Micro Credits:0.4
Registration Limit:50 (Current Registrants:20)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50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Contact Person:張瑞麟
Phone:02-2621-5656 #2488
Fax:
E-Mail:142734@learning.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