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素養導向課程深耕與創新教學-跨域共好研討會

Contents:

一、源起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將於108學年實施,跨域共好之課程與教學是這次變革的重要焦點之一。如何讓中小學的課程與教學在「自發」、「互動」及「共好」的理念,以「核心素養」的課程發展主軸,在課堂的進行跨領域的整合學習?是教育現場非常關心的重要議題。因此,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特與淡江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共同規劃此場學術研討會,希望建立中小學課程、教學與學習的學術與實務對話平台,透過專題演講、論文發表等學術研討,讓中小學教師與關心教育者,經由學術交流與對話,釐清與思索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核心價值,進而培養出具備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的跨領域整合能力的一代世界公民。

二、研討會目的:
(一)提供發表跨域共好之素養導向課程、教學與學習的對話與研究平台。
(二)透過分享對話與交流,尋求跨域共好之課程深耕、教學創新、學習深化的教學實務可能方向。
(三)省思與深化跨域共好之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的核心價值。
(四)透過理論與實踐的對話,展現教師的教育專業,進行跨域共好之課程深耕與教學創新。

Time:

2019/04/27 08:30 ~ 2019/04/27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3/01 08:00 ~ 2019/04/25 22:00

Location:

臺北校園D222與223

Duration:8.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0 (Current Registrants:90)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預計時程

3/4摘要截稿
3/11摘要審查結果通知
3/31論文全文及海報截稿
請投全文至課程所信箱
4/8 公告全文審查結果(請至附檔的計畫書與議程中查詢)
4/8至4/21研討會開放報名
計畫書及議程(暫訂)詳見網站附檔
研討會相關訊息將陸續公告在淡江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網站http://tdix.tku.edu.tw/main.php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課程與教學研究所
Contact Person:王子君
Phone:02-26215656轉3032
Fax:02-26260443
E-Mail:tdi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