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史懷哲教育服務隊員召募

活動內容:

淡江大學師資培育中心105年度史懷哲教育服務隊員召募

為了發揚史懷哲服務奉獻的精神,展現大學生扶持青少年的熱情,江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在每年暑假都會組成教育服務團隊前往國中進行為期三週的創新課程教學。參與的隊員能透過一起備課討論提升教學經驗,也可以增進同學們團隊合作、領導、統合、尊重、溝通執行等能力。讓我們一起努力,帶給我們的孩子更多有趣且豐富課程!
史懷哲教育服務隊說明會將會有學長姊的服務心得分享,也會詳細介紹營隊的組成方式及服務內容,歡迎對此營隊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說明會,一起投入教育服務的行列!

一、召募說明會
(一) 時間:104年4月26日(二) 中午12:00-13:00
(二) 地點:教育大樓ED201

二、史懷哲服務隊
(一) 線上報名時間:105年4月21日(四) 上午8時至105年4月29日(五) 中午12時
(二) 報名名額:45名 (預估錄取名額:35名─實際參與服務人數)
(三) 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qx20160718 (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
(四) 召募對象:全校學生(非師資生也可參加)
(五) 服務時間:營隊服務期間暫訂於7月中旬至8月上旬,以能參與連續三週之同學為佳。(若因特殊因素也可彈性參與,但至少需能參與一週為則)
(六) 服務地點:105年度淡江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史懷哲服務隊將至淡水正德國中賢孝校區服務,以每日來回不住校方式服務。

三、 注意事項:
本團隊除實際服務時間外,需花費不少前置工作準備時間,自四月至六月中每週至少需有一天能參與備課討論會議及協助教材製作。九月初開學前亦需提早一週返校準備開學第一週的成果發表會,請同學留意。師培生參與史懷哲服務隊可認證學習護照所需時數,時數計算標準請個別與導師確認。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7/18 08:00 ~ 2016/08/05 17:00

報名時間:

2016/04/21 08:00 ~ 2016/05/10 17:00

活動地點:

淡水正德國中賢孝校區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5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報名時請填妥報名表並於報名時上傳。

聯絡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聯絡人:陳心華助理
聯絡電話:02-2621-5656#2122、2124
傳真:02-2622-9751
電子信箱:148021@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