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及實踐」教學研習活動〜『跨域學習與未來建築實驗場』

Contents:

面對未來,我們需要更多的探索!台灣站在氣候變遷挑戰的第一條線上,我們可以如何從在地議題與回應的實踐中,可以貢獻與分享於世界怎樣的經驗呢?
任教在淡江建築系設計課的張懷文建築師,帶領「MAS工作」瞄準氣候變遷下的環境議題進行建築設計研究。對於同學來說,參加這個工作室可說是打開一扇窗,除了建築設計的操作之外,他需要掌握真實議題的認知與策略的效應評估,以及對於科技技術的掌握與研發。
2018臺北市美術館雙年展邀請建築系黃瑞茂老師主持「都市氣象作坊」並邀請「MAS工作坊的作品」展出,也期望張懷文建築師美術館微建築改造方案」。這個計畫一方面測試建築專業的實踐力,同時也希望可以透過工作坊與市民一起討論有關於地方作為的可能。

Time:

2018/11/21 12:00 ~ 2018/11/21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1/06 08:00 ~ 2018/11/19 08:00

Location:

工學大樓 E680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1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teachers





Organized by:建築學系
Contact Person:邱麗玉
Phone:2610
Fax:26235579
E-Mail:liy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