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證照考試訓練課程_4/30尚未完成繳費程序者將釋出名額,相關資訊公告在內文

活動內容:

課程說明:
Solidworks是一套 3D 實體模型建構軟體,它提供了產品設計師與工程師們一套節省時間的高效率電腦輔助設計工具,協助各產業提升機械設計自動化,以最少的時間完成創新的產品設計,取得產品上市先機及競爭優勢。它提供直覺式的操作界面讓工程師與設計師學習與使用時,可以快速完成工作上的設計需求。Solidworks採參變數合併運用並以特徵化的方式進行實體模型的建構工作,所有幾何資料透過單一資料庫可以達到雙向的資料溝通與傳遞更新,完全符合同步工程的設計要求。它所提供的實體建構與曲面功能可讓設計者完美表現出其設計意念。

課程內容:
軟體環境界面介紹
基本特徵指令說明
特徵編輯之運用
尺寸之標註、修改與計算
基準點、軸、面之建立
試題解析與實做、物質特性之分析
業界實務經驗分享

※限工學院學生報名
報名程序:
即日起報名至4/30(四)中午12時,淡江大學網站“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於4/30 (四) pm5:00前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繳費至機電系辦公室 (工學大樓E790室),孫振助教。
------------------------------------------
更新:
※4/30 pm5後尚未完成繳費者名額將釋出,當日下午6時在活動報名系統開放候補報名,候補報名者請於5/1日pm3時前至機電系E790完成報名繳費程序。

------------------------------------------
招訓人數:25人
上課地點:工學大樓E231教室
開課日期:自5/4(一)起至5/29(五)止,四週內除例假日(六)、(日)及5/19(二)、5/26(二)不上課外,其餘日期皆開課。

上課時間:星期一及星期二(pm6~pm9)、星期三(pm7~pm9)、
星期四及星期五(pm8~pm10),合計:40小時。

考試時間:105年5月29日星期五晚上8時至10時舉辦TQC+認證考試。
地點:工學大樓E231教室

費用:
1.上課免費(不得缺課),凡報名課程者均須報考TQC+認證考。
2.繳費金額1020元;證照考試費800元+課本220=1020元。

活動時間:

2015/05/04 18:00 ~ 2015/05/29 22:00

報名時間:

2015/04/15 18:00 ~ 2015/04/30 12: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 E231

活動時數:40.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5 名(目前報名人次:24)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聯絡人:機電系助教 孫振
聯絡電話:(02) 2621-5656 分機2573
傳真:(02) 26209745
電子信箱:14777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