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法文:2019暑期法語學習營

Contents:

淡江法文系今年為全台各高中的同學們,準備了一個簡單又有趣的法語學習營,讓同學們能夠在輕鬆的氣氛中,打開初探法文的大門來一窺堂奧。
課程的內容包含了法語基礎課程,讓同學能開口說法文;接著介紹法文系學生未來的出路該如何規劃。下午的課程先讓同學一窺法語區國家的相關風俗文化,接著以親手製作法國美食小點作為結尾,結束愉快的一天。活動費用全免,但需先繳交500元保證金,活動當天結束前會全額退還,但完成報名後又不參加的同學將無法退還喔。

(報名完成後,請繳交保證金至本系帳戶並回傳交易明細或匯款單據,方完成報名)
保證金繳交資訊:
郵局 700
帳號 2441285-0340255
戶名 私立淡江大學法國語言學系
回傳信箱 tkutffx@gmail.com(拍照或掃描檔皆可,須註明姓名)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07/03 08:30 ~ 2019/07/03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6/12 08:00 ~ 2019/06/25 17:00

Location:

外語大樓大廳、FL106室

Duration:7.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全台各高中1-3年級學生
Website:活動網站    





連絡電話請填學生手機、並請於備註欄填寫地址及確認餐點特殊需求。

Organized by:法國語文學系
Contact Person:彭建暾
Phone:02-2621-5656#2338
Fax:02-2620-9913
E-Mail:tkutff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