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日語組)」大二至大四在學生

活動內容:

106年度「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日語組)」 (大二至大四在學生)
時間:2017年8月22日(二)8:00至8月24日(四)17:00
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辦理目的:
為提升關鍵第二外語學生國際視野與多元文化之深度理解,建構優質語文與文化之學習模式暨環境,營造以全外語教學之外語學習村,加強學生對異文化理解能力及跨文化溝通能力,深化語言學習成效並培養合乎我國需求之外語人才,特辦理第二外語學生學習營,於營隊期間內,藉由老師教導學員們基本的日語,使大家能夠以日語上課、更了解日本文化、更可彼此使用簡單日語交談、遊戲,提升學生們對日文的興趣和愛好。
本營隊課程設計為針對完全未接觸過日文但有興趣認識日文者,如已經有日文基礎知識,建議不要參加,以免因為課程內容過於簡單而感到無趣。本營隊亦不開放社會人士報名。

報名前請先務必詳讀以下重要事項,謝謝!
注意事項:
1.本營隊為三天兩夜免費日語課程,以初級日語為主,名額共20位(準大一生6名、大學在學生14名),報名時間自7月20日(四)起至8月10日(四)16時止。額滿後將不再接受報名。
2.上課地點為淡江大學淡水校園;詳細活動日程表詳見附件或日文系網頁及粉絲團。
3.報名時請上傳目前就讀學校(高中或大學)學生證正反面掃描檔案,上述掃描資料合併為一JPG或PDF檔案,上傳容量限制為20MB。
4.報名者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以利辦理保險)。
5. 保證金繳納方式:
報名完成後,請將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存/匯入本系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戶名:私立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帳號:2441285-0341338
6. 全程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現金1000元整,報名未能參加或未能全程參加者,將不退還保證金(不按比例原則退費)。
7. 本次活動名額為大學在學生14人,超過14人後為備取名額,不論報名順序為何,皆須繳交保證金。
8. 完成匯款或存款後,請將匯款證明/交易明細拍照,寄至tfjx@oa.tku.edu.tw,標題為【報名2017暑期日語營(你的姓名)】,並在信中註明你的郵局或其他金融機構帳號,以供未錄取者退還保證金使用(建議使用郵局帳戶,使用他行帳戶者,請一併提供行庫代碼及分行代碼,另需自行吸收30元退費匯費)。未提供帳戶者,請自行至淡江大學日文系系辦,持本人身分證辦理退費。
9. 未繳交保證金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10. 備取遞補名單將於8/15(二)公布。
11.任何活動相關疑問歡迎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四8:00~16:30)來電洽詢(02)26215656#2341 施惠娜助理/伍耿逸助教。

因住宿僅提供床位,寢具(睡袋、枕頭)請自行攜帶。
為顧及學員在三天兩夜學習營中的安全,參加活動者需配合安排,在校住宿,請學員勿擅自脫隊行動。
任何最新訊息可前往「2017淡江日文 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的臉書專頁查詢

活動時間:

2017/08/22 08:00 ~ 2017/08/24 17:00

報名時間:

2017/07/20 08:00 ~ 2017/08/10 16: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

活動時數:7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4 名
活動對象:學生、大學在學生





聯絡單位:日本語文學系
聯絡人:施惠娜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2341
傳真:02-2620-9915
電子信箱:tf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