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I創新日語教學讀書會(2)

Contents:

美國和日本的日語教育者最近積極推廣「批判內容為本的教學法 Critical Content-Based Instruction (CCBI)」,提議透過日語教學來培育學生的全球化時代技能(例如:批評性思考、探索社會課題能力、採取行動力),以求培育具有公平社會價值觀、在社群中能積極貢獻的人才。本讀書會的主要目標,是共同設計並實際施行充分適用於台灣日語教育環境的CCBI日語教學課程。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11/07 12:00 ~ 2018/11/07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0/27 08:00 ~ 2018/11/07 14:00

Location:

外語大樓FL110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8)
Attendees:teachers、校外教師





Organized by:日本語文學系
Contact Person:中村香苗
Phone: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