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英檢工作坊 - IELTS雅思英檢備考大解密」

Contents:

1.內容大綱:出國圓一場留學夢看似美好卻也須面對多重挑戰,打從決定留學、申請學校、準備英檢成績到踏上異國土地,每一步都是挑戰與突破! IELTS雅思英檢由劍橋大學考試院命題與設計,且廣受全球高教機構認可。許多學生講到備考雅思英檢總感到焦慮害怕,但其實雅思英檢的試題內容非常實用且貼近國外的英語學術情境,備考過程同時也替未來國外求學能力打下良好基礎!這場講座將由具備英國雙碩士學位的講師,分享一圓留學夢的經驗以及對雅思英檢備考的秘訣,歡迎報名講座呦!

2.講者姓名:余馥均 (Valerie Yu)

3.講者簡介:華泰文化英語教材產品顧問
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V小編
  淡江大學英文學系畢業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MBS)行銷碩士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性別研究碩士

Valerie Yu的專長是雅思英檢準備教學,最喜歡看見學生一圓留學夢時自信滿滿眼神閃爍的瞬間。

Time:

2018/12/19 12:00 ~ 2018/12/19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1/23 08:00 ~ 2018/12/14 17:00

Location:

Q409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8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8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Website:英文系網頁    





Organized by:英文學系
Contact Person:林倖伃
Phone:
Fax:
E-Mail:ellen@mail.tku.edu.tw